新闻 | 商家 | 信息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汽车 | 人才 | 商城 | 网址 | 许愿 | 动漫 | 娱乐
打折 | 搞笑 | 美食 | 旅游 | 维权 | 两性 | 交友 | 物流 | 便民 | 文学 | 图铃 | 淮安大闸口
您所在的位置:·研究发现:每天饮用三杯绿茶可减低患胃溃疡几率
 

·研究发现:每天饮用三杯绿茶可减低患胃溃疡几率

日期: 08-03-27 10:47:17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香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饮三小杯绿茶,尤其是龙井茶,能有效抑制幽门螺旋菌,减少患胃溃疡的机率。

  港大医学院药理学系这项研究发现,绿茶的儿茶素具有抑制甚至杀死引致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幽门螺旋菌。研究人员发现,在十多个实验样本中,2%绿茶的儿茶素份量已能抑制幽门螺旋菌,若儿茶素份量增至4%,更能把杆菌杀死。

  负责该项研究的古永亮教授解释,幽门螺旋菌的生长力顽强,能释出一种酵素,进而产生大量碱性阿摩尼亚,形成保护膜,即使酸度再高的胃液,也不能将它杀死。但儿茶素却能阻止幽门螺旋菌生产阿摩尼亚,削弱其活动能力。
 
     港大药理系另一项调查也发现,有饮茶习惯的人,胃部发现幽门螺旋菌的比率比较低,进一步证实了此研究结果。 (贾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房产热点
·买二手房无产权证引纠纷 购房要了
·房价大幅下降条件不具备 住房保障
·内外挤压高房价还能强撑多久
·万科:老业主补差 又在忽悠?(市
·房屋登记“7·1”开始(政策看台
·揭开建材的价格面纱 渠道产生价格
·广州开发商在限价地上建别墅遭质
·楼市持续低迷 房地产市场10大有效
健康热点
女性新闻
首页  |  商家  | 信息  |  房产  | 女性  |  汽车  |  健康 |  FLASH游戏  |  人才  |  旅游  |  商城  |  网址  |  淮安大闸口
关于我们 | 合作加盟 | 商家使用说明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淮安消费网 Copyright 2007版权所有